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广东五邑大学爆「五四运动」 学生维权抗议联通垄断 (视频/1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5/10.html


201254日,广东江门市五邑大学,学生发起「五四运动」,抗议联通与学校签订垄断协议,邑大只可以装联通网线,又强迫每人交100元的初装费,和不允许学生使用路由(router)

三百多名学生在邑大联通营业厅外抗议,时不时起哄,学校领导老师、联通相关人员在场调解。学生情绪激昂,其中一些呼喊:「打倒联通,还我路由」!

学生表示,邑大被联通垄断,已经很过分了,还不允许路由,简直是欺人太甚。一个宿舍4M网络已足够,不需要每人拉一条网线。他们不做沉默的一代,一定会抗争到底,维护正当合法的权益,现在就差一个梁启超!

有消息称,学生们将在下星期一举行大规模示威集会,让校方承受更大压力,迫使联通就范。

五邑大学建于1985年,学生人数约一万三千人。江门市辖新会、台山、鹤山、开平、恩平五市(区),简称五邑,五邑大学由此得名。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