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洛阳城管暴力犯众怒 千人围堵掀翻执法车 (视频/11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5/11.html


201251日下午4时多,河南洛阳西苑路牡丹公园路口,一名卖干果的小贩看见城管车,就急忙推车走,城管开车追上去,把小贩车撞翻,并殴打小贩致脸上都是血。

民众看不下去,约千人包围现场指责城管,城管见势不妙打电话唤来警察,保护他们离开。

群众一怒之下将执法车砸坏和掀翻,现场欢呼喝彩声持续不断,很多砸车的是年青学生。

当局出动大批警力到场戒备和疏导交通,群众仍不肯散去,西苑路与黔川路口被堵死,交通几近瘫痪。晚上11时才恢复正常。

据传被打伤的小贩是一名孕妇,此消息是不确。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