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珠海交警暴力执法引众怒 遭数千人围堵 (2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5/20_25.html


2012524日下午5时,广东珠海市香洲区前山市场,警方设点查扣电动车,遭到女司机反抗,交警用辣椒喷雾喷射,误伤了一名十岁男童及一两岁女童,女司机亦倒地不起。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吸引许多路人驻足。

小孩父亲与交警理论,交警不但不道歉,还出言恐吓,引发现场民众的怒火,跟着一起起哄,大声呐喊,场面一片混乱,围观的群众更是达数千人,导致附近交通陷入瘫痪。数十名民警赶到现场处理,但人群实在太多,显得束手无策。

当局出动数百防暴警察和武警驱散群众,直至晚上7时半,交通才慢慢恢复正常。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