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温州强拆民房爆冲突 村民击退拆迁队 (2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5/25.html


2012518日,温州市苍南县望里镇,镇政府派出民警、特警、城管、土地办人员共约34百人的拆迁队及防暴车,前去下堡村进行拆除一些“违章建筑”。几天前镇领导放出狠话,谁出来阻挠就打。

被拆这几户都是穷人。原来的房子被火烧了,多年来居无定所,后来省吃俭用、东借西凑勉强盖起两层小平房,没有任何装修,甚至有一大半还是盖的铁板瓦。

这几家人与拆迁队死拼,结果多人被打伤,房子被夷为平地,事件引来过千村民围观。

群众终于忍无可忍,纷纷上前阻止进行强拆,并与警察打起来,石头、砖块满天飞。村民同仇敌忾、奋勇抗争,拆迁队不敢久留,仓惶撤退。


村民打退拆迁队
村民打退拆迁队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