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北京拆迁队猥亵妇女致胸部伤痕累累 警察抽手旁观 (11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6/11.html


2012529日,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庄村,开发商雇佣的拆迁施工队进行拆迁和施工,村民要求出示施工证件,施工方拒不出示,村民阻止施工,双方发生冲突,一名七旬老妇被打伤昏倒。

女村民李焕君更被公然猥亵,导致胸部伤痕累累,警察却抽手旁观,坐视暴徒逞凶。

李焕君被性侵后报警,警方将相关人控制。拆迁方四五十人,头戴安全帽在派出所门外示威。

一些村民被打后去派出所有做笔录,也不敢离开,因为派出所门口围满了开发商的人。

30日上午,李焕君去姨家探望叔叔,在胡同口被人追打,她跑回车内,暴徒拳打脚踢她的汽车,还说只要下车就打死她。

31日村内路灯被人剪断,修复后,又被人剪断。

石榴庄村民和开发商的拆迁纠纷已有多时。427日,石榴庄村支书徐万超带领数百人强拆村民房屋、殴打村民,70岁老太太黄玉卿被打后至今还被关押在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园派出所。

村民表示,石榴庄村离中南海不到10公里,开发商竟敢无法无天,因为他们后台很硬,派出所都怕。

石榴庄是北京著名的城中村,地处南三环与南四环之间,村内浙江、四川人居多,多数以做小买卖为生。


李焕君胸部伤痕累累

被拆迁队打伤的七旬老妇




拆迁队在派出所门外示威

拆迁队在派出所门外示威




427日石榴庄村支书徐万超带领数百人强拆村民房屋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