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四川巴中交警打人引发万人堵路与警冲突 (1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6/20.html


201268日下午6时多, 四川巴中市后河桥,一名骑摩托车的年轻男子与交警发生争执,被交警殴打,男子大声呼喊“警察打人”,引起途人纷纷驻足围观。

交警要将他带走,遭到群众集体阻拦,大批警察前来支援,围观群众也越聚越多,从后河桥到加气站道路全部堵死,交通陷入瘫痪。

晚上12时,围观人数达到万人,场面开始失控,当局出动近千名防暴警察、武警、协警驱散群众,民众向警察掷石块及水瓶,多人被打伤和被捕。

部分群众游行去区公安局要求放人。至9日凌晨1时多,群众才逐渐散去。

巴中市位于四川东北部,人口四百万,是全国第二大苏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首府,素有“红军之乡”。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