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重庆双桥数千人堵路抗议并区 警察镇压打死人 (2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6/15.html


201266日,重庆市双桥区,数千名居民上街堵路,抗议双桥区与大足县合并。

群众聚集在大邮公路双桥段,造成道路堵塞,交通瘫痪。

当局出动数百警察暴力驱散群众,部分人以砖头、石块还击,许多民众被警察打伤,最少一人被打死。据悉,死者是一位孕妇,胎儿也保不住。

有消息称,明天将有更大的示威。

去年11月,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强迫双桥区和大足县合并为大足区,及万盛区和綦江县合并为綦江区。合并后双桥区和万盛区的经济下滑,居民福利减少,很多双桥区的低保户被取消资格。

今年4月万盛爆发了十万人骚乱,近期天天罢市,晚上万人上街游行。影响所及,双桥居民亦开始进行维权行动。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支持 强烈支持 合并了确实没带来任何好处,深有体会!!!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