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中山万人暴动第3天 警察开枪 民工用气油弹 村民组自卫队 (3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06/3-34.html

2012627日,广东中山市沙溪镇,数万四川、湖南民工骚乱踏入第三天。虽然当局出动数千警力镇压,依旧没有平息下来。

全镇如同战场,商店都不敢开门,很多铺面被砸烂,路边的治安亭全被砸坏,到处都是被掀翻或被砸毁的汽车。

民工见粤牌车就砸,用砖块、石头袭击公共巴士。防暴警察见人就打,很多无辜路人也惨遭毒手,医院爆满伤者。

一本地人因有脚伤跑不动,虽表明是本地人,也照打不误,被十多名警察拿棒追打致重伤入院抢救。

晚上,形势持续恶化,民工放火烧车,甚至用气油弹攻击,最少一辆公交车被点燃后爆炸。警察发射催泪弹及开枪驱散群众。

当地村庄居民纷纷组织自卫队,并协助警察镇压、抓人。

据称,三天骚乱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数百人被捕。





武警摩托车队
































因有脚伤跑不动,被十多名警察打致重伤的本地人

象角村自卫队用红丝带邦手手臂

象角村自卫队武器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