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贵州毕节村民与煤矿纠纷引发大规模堵路 (视频/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06/blog-post_20.html

2012618日早上,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鬃岭镇,近千名河坝村村民堵塞307省道,抗议煤矿公司损毁道路和房屋。

纳雍至水城线交通完全中断,路上排满了长长的车龙。当地政府派出大批警察、防暴队与村民对峙。傍晚,县长亲自到场与村民对话,最后勉强通车。

村民表示,矿场超重卡车天天的碾压和震荡,导致路面的损毁严重,附近房屋出现裂痕,给村民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村民要求煤矿公司赔偿被拒绝,向政府求助无果,没办法之下只好堵路抗议。

河坝村总人口1800人,境内蕴藏着极为丰富的煤矿,有全镇最大的煤矿鬃岭矿业公司。





矿场超重卡车的碾压导致路面的损毁严重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