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太原富士康万人暴动 千警镇压 超10人死亡 (视频 / 3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09/10-30.html

2012923号晚上,山西太原富士康园区,多位保安围殴两名河南籍员工,并叫嚣“打的就是你们河南人”。河南员工愤起反抗,点着被子从宿舍扔下,其他人也纷纷起哄。

随后骚乱升级,上万人打砸院区内的公共设施。汽车全部被推翻,超市被抢,银行、网吧、医院、警务室、车间被砸,苹果4S被抢,警车被砸十六辆,公交车被砸烧,所有警亭都被毁掉,路边垃圾桶都被毁坏,园区内一片狼藉。

警方出动上千防暴队、武警、特警镇压,有消息称员工被打死十几人,几十人被捕。

凌晨3时,山西省长王君到达现场。直到24日清晨,局面才得到控制。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2 条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