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官员侵吞搬迁款 山东济宁上千人围攻区政府砸警车 (2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09/20_21.html

2012919日,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接庄镇十里营村,村民因不满搬迁款被贪污,到镇政府示威抗议,遭武警暴力镇压,激起民众怒火,砸了镇政府办公室。

晚上,七辆政府车去村里抓人,被村民砸毁了四辆车。

20日,数千村民围攻任城区政府,和防暴警察发生激烈冲突,掀翻了几辆汽车。事件造成多人受伤,太白路段交通瘫痪。

据悉,煤矿的开发造成十里营村南边塌成一片汪洋,房子家家户户全有裂缝,下雨漏水使人无法居住,一些房子就倒塌了。九年前,政府说每口人补偿10万,还有菜地塔防补偿,后来说每口人补偿7万,在后来5万,现在是不到两万。政府也经常说搬迁 ,但至今为止已有好几年了,还没搬迁成功。村民怀疑赔偿金被官员侵吞,结果引发了这一群体事件。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