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西双版纳暴力拆迁民宅爆冲突 警射催泪弹水枪镇压 (视频/1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12/14_13.html

20121211日,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当局出动由防暴警察、武警、消防、城管、救护队等近千人组成的庞大拆迁队,浩浩荡荡的来到景洪农场原六分场十二队,实施强制拆迁。

愤怒的拆迁户誓死保卫家园,与警方发生激烈冲突,防暴警察发射催泪弹和强力水枪镇压,多人被打伤和被捕。

据悉,六分场十二队的土地被地产商看中,用来发展“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政府不理居民反对,暴力强拆征地,结果酿成这次事件。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