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南海舰队数百军官闹事 抗议贪污腐化 住房被侵占 (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12/5.html


南海舰队把给营连级军官建经适房的一块地,违规出租给发展商,用来兴建广州华南致友汽车用品城。

那块地皮在部队撤编后,地方打算收回,但舰队说要给广大官兵建经适房。后来计画改变,只给师团级建,本来给营连级的土地给出租了。

大半年来,军官们连续不断诉求,有关部门置之不理。


201299日,数百名营连级转业军官和家属,在南海舰队广州基地大门口示威抗议。他们拉出写着:「舰队参建经适房 营连级权利被剥夺」、「海军南海舰队违规出租土地」、「昔日最可爱的人 今日最可怜的人」等的大横幅。

12月上旬,习近平在广州战区考察,当局为防止军官们搞事,由广州市政府出面,三方对话承认营连级军官有参建经适房的资格。但事后又不了了之,没有下文。

近日,一些失去耐性的军官在网上爆料,所以此事才能曝光。

军队贪污腐败成风,南海舰队的师团军官住豪宅,营连级干部全住的破烂旧房。据悉,广州白云山附近有不少为高级将领修建的豪华别墅。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