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河南“全能神教”信徒游行示威冲击政府 (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12/6.html

2012128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近千“全能神教”信徒在县城发动示威集会, 并包围冲击政府和派出所。

虞城县数个乡镇亦发生同类群体事件,警察大举出动镇压,很多人被捕,仅大杨集镇一地便抓捕了四、五十人,多是妇女。

中午,数百名“全能神教”信徒在商丘市神火大道游行,当局出动大批防暴警察驱赶及围捕。

素来行事低调的“全能神教”,很少明目张胆上街宣传。不过近期却十分活跃,频频在河南各地组织聚会及散发传单和宣传品,宣传“世界末日论”,跟从他们才可保平安。这次竟然游行示威和公然冲击政府,实在是匪夷所思。

126日,陕西渭南市富平县庄里镇亦发生鼓吹“世界末日论”的公开集会,近三百名信徒在消防队门口游行,最后被防暴队驱散。

“全能神”也被称为“东方闪电”、“实际神”等,被中国政府定性为邪教。1990年代开始在河南出现,扩展至多个省。其教义宣扬“基督”已经以女性的肉身降临在中国,一切要听从其旨意,才能避免灾难,并号召信徒将“大红龙”灭绝,建立全能神的国度。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