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浙江绍兴千人群殴骚乱 冲击政府机关 六百警出动 (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12/blog-post_19.html


浙江绍兴诸暨市直埠镇,紫草坞村村民新盖楼房,与滩坑电站景宁移民发生土地矛盾,曾多次发生小冲突

20121217日中午,数百移民包围冲击镇政府机关,要求政府讨回公道,继而和紫草坞村村民爆发冲突,场面十分壮观,双方各有多人受伤,村长楼高飞亦被打伤。

几小时后,数百名大汉将移民村包围,双方再爆冲突,移民村十几辆车被砸。

当局出动近六百名特警、民警、协警隔离冲突的双方,但大家互不退让,一直对峙到第二天。

移民表示,数年前建造滩坑水电站,他们被暴力征地,每户只赔偿1万多,而政府干部从中获利好几千万,却一分钱都不分给他们,把他们强行安置在直埠镇后便弃之不理。近期村民盖楼房强占移民村的道路,他们已失去太多,为了维护仅有的权益,迫不得已才与村民冲突。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