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深圳中大印刷厂四千人大罢工 (12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1/12.html

2013110日,深圳龙岗区横岗镇,中大印刷厂,员工因不满公司改名,工龄清零却没有任何赔偿,全体举行罢工。

员工堵塞工厂大门口,并挂上大横幅:「工会支持罢工,维护合法权益,赔我员工养老保险、公金、合理加班费,员工工龄补偿。绝不放弃,坚持到底!」。大批警察到场戒备,防止工人上街。

11日,员工仍未得到资方满意答复,罢工继续。

深圳中大印刷是香港中星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以彩盒、说明书、不干胶标签为主的印刷企业,拥有员工4千多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