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东莞澳利电器罢工抗议不发年终奖 江苏昌瑞汽车罢工要求涨薪 (7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1/7.html

201312122日,广东东莞市常平镇金美村,澳利电器公司,全体员工一千五百人集体罢工,抗议公司言而无信不发年终奖。

东莞澳利电器是一家在英国上市的电源公司和电子代工厂,主要生产充电器、变压器、插件线路板及组件等,现有员工1500多人。











2013121日,江苏常州市钟楼区,昌瑞汽车部品公司工人举行罢工,要求加薪。

22日上午,罢工继续。

昌瑞汽车主要生产安全气囊,员工一千余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