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云南文山中铁暴徒闯壮族村打砸扫荡 公安不理 (1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2/16.html


2013213日年初四,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富宁县剥隘镇,过百名中铁隧道集团员工,头戴安全帽、手持铁棍,闯入岩村进行扫荡式打砸。村民无力对抗,带着老人小孩逃往深山躲了一夜,等到第二天才敢返回。

村中房屋、车辆无一幸免。暴徒翘门砸锁,入室搜刮,能拿则拿,不能拿则砸,甚至屠猪宰鸡,锅碗瓢盆、门窗、家具及杂物尽被砸毁。

村民曾向公安局求助,但公安局理也不理,更将几个村民抓去严刑逼供,说事件是由于他们去中隧找麻烦,才惹起这场风波。

据悉,事起因是中隧老板与一些年轻村民有矛盾,遂雇人扫荡全村报复。

近年来,大型国企与地方执法人员相互勾结,横行霸道,独断专行,造成各地群体事件层出不穷。

岩村有农户70户,人口约三百人,绝大部分是壮族。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