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浙江台州交警乱执法打人 群众怒翻执法车 (1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2/16_25.html

2013224日早上,浙江台州临海市大田三角公园,一家长送儿子去上学,正好顺路也就带上邻居的孩子。途中被交警车管所的人拦截下来,说他非法载客,要罚款和拘留。

家长与交警理论,遭到殴打。围观群众义愤填膺,合力把执法车掀翻。

事件引发近千人聚集,造成交通堵塞。

当局派出大批警察驱赶民众,家长及小孩被警方带走。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说实话 我很欣赏你们这种行为。但是你们却无法改变这一切。中国有14亿人。当中有想法的又能表达出来的 太少了。希望你们能够坚持下去吧。这坚持要有能力 这坚持要有资本 这坚持不要被扼杀。总之好自为之吧。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