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成都官太叫嚣“我老公是公安局领导” 激起民愤 群众围堵警车四小时 (7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2/7_10.html


201328日上午约10时,成都高新区新北小区,一名女子与的士司机发生争执,拒绝支付车资,吸引了大批路人围观。

女子态度十分嚣张,向司机大声叫喊“我老公是公安局领导”,激起了民愤,顿时骂声四起。女子见势不妙,打电话唤来警察,一部警车赶到现场,女子立刻躲上车内躲避。

警车欲开车带走女子,却被群众团团包围,根本无法开车。民众坚持要女子下车道歉,喊打之声不绝,有些人朝警车吐口水及拍打车身。

有警察和警车赶来增援,但群众坚决不让警车开走。事件扰攘至下午2时才告平息。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