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重庆「政府人员」打人引民愤 警车差点被掀翻 (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3/5.html

2013315日晚上,重庆北碚502车站门口,一少年骑脚踏车从两男子身边穿过,不小心轻轻撞到一人。少年停车道歉,但男子二话不说就狂打少年几耳光,更称:“我是市政府的”。

事件引起数百人围观,大家忿忿不平,纷纷指责政府人员欺凌百姓。

一辆警车来到现场,欲将两男带走,但民众把警车围住,不让警车离开。围观群众群情激愤,差点将警车掀翻。

公安局高层率领防暴警察到场戒备,少年和两男被带走调查。

据政府称两男是某公司财务人员,并非政府人员。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