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贵州从江征地冲突 数百特警凌晨围村砸房砸车电击孕妇 多人伤 (7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3/7.html

2013327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高增村,因村民在被征收的土地上复耕与开发商发生冲突,当地政府于凌晨3点出动数百特警、消防进入村庄,在切断村民电源后暴力砸门闯入村民家中抓捕村民,又砸房砸车,致使多名村民受伤,更有孕妇惨遭电警棍击打,并当场带走多名村民。

当天中午,全村村民集体到县里讨说法时再次发生冲突,又有多名村民被打伤,一名八十多岁的老人被打致满脸是血。

据现场村民反映目前全县封锁,所有车辆准进不准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