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大连STX造船厂2000工人大罢工 (2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3/stx2000.html

2013329日,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长兴岛STX造船有限公司工人因工资被拖欠罢工,约有2000千工人聚集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抗议,打出禁止STX转移资产维护农民工利益还我血汗钱等横幅,大批警察出动戒备。

28日开始,STX造船厂就有员工班车集体罢工,造成三万工人徒步下班。

STX(大连)造船有限公司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韩国STX集团在中国建立的大规模的造船生产基地,现有员工30000名。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