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深圳数百警筑人墙强拆爆冲突 民眾围堵派出所要人 (1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4/15.html

2013418日早上8时左右,深圳福田区万科金色家园的围墙,在没有得到业主同意的情况下,便被地铁公司强行拆除。

小区居民试图阻止,被数百名警察及保安筑成的人墙挡着,期间爆发冲突,67名居民被捕。

晚上,数百人围堵景田派出所,要求立即释放被捕人士。11时,派出所让步放人,民众才散去。

事件的起因是地铁九号线的施工,需征用该小区约800平米“绿化”用地,协议还未达成,地铁便霸王硬上弓。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