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浙江台州公司倒闭 千人游行围堵县政府 (1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4/15_26.html

2013425日,浙江台州市三门县亚达科技公司倒闭,逾千工人因工资被拖欠46个月,拉横幅写着「共产党请给农民做主」,游行至三门县政府讨要说法。县政府不理工人的诉求,只派出大批警察戒备。

随后工人准备上高速路口 走到收费站被武警拦住。

工人表示,亚达科技经常拖欠工人工资,最高纪录长达6个月,很多人都是拖家带口在亚达旗下工厂里打工,公司突然倒闭,许多家庭半年的工资全都没有拿到。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