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广东联能科技千人罢工游行示威 (1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4/16.html

201341日,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联能科技二分厂工人因公司不与工人协商强制工人转厂、拒付赔偿、拖欠工人加班费连续罢工三天。

41日上午,数百工人举着“黑心联能厂,还我血汗钱,还我加班费”的横幅,从工厂游行到沙井街道办抗议,大批警察出动戒备。

联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台湾欣兴电子集团,成立于20012月,共有员工6千人,主要产品为高密度连接板,多层印刷电路板等。这次罢工的二厂有员工上千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