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马鞍山500村民围堵派出所抗议强拆不赔偿 被数百警镇压 (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4/500.html

44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镇孙家村500村民围堵博望镇派出所,抗议政府强拆抓捕村民代表,要求政府放人,遭到当地政府调集20辆警车,两辆消防车,数百特警、消防武警、交警镇压。

现场有警方喊话威胁村民“谁动就用高压水枪喷谁”,共有7名村民被抓捕。

政府要强拆博望镇的孙家村,却不肯给与合理赔偿,迁拆办的人甚至半夜潜入村民家里强行按手印,一个老奶奶被吓得病了。村民上访抗议,政府不但不理,反而叫来警察抓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