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湖北孝感村民抗议垃圾站遭五百警镇压 (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4/6_15.html

201349日,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沙河乡辛安村,村民抗议政府征地修建垃圾站,遭五百警围殴,多名村民被打伤、抓捕。

辛安村是G316国道旁的一个小村庄,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湖北省著名的“鱼米之乡”。2011年,当地政府招商引资,筹建垃圾焚烧发电站,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遭到村民坚决反对。两年来,村民多次阻止施工队进场动工。这次施工队有备而来,趁着清明节之后年轻人大多出门打工,带同大批警察强行施工。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