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云南保山暴力强拆爆冲突 数千人与警对峙 (视频/11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5/11_13.html

2013511日,云南保山市隆阳区,政府派出警察、城管等数百人的庞大拆迁队,携同警犬,浩浩荡荡将来到红花村,强制拆迁老百姓住房。

村民们因为不满意政府提出的搬迁条件,坚决不搬走,遭到暴力对待,二十多人被打伤,多为老人, 一老人还被推下河。事件引发全体村民反抗,数千人与警察对峙,拆迁队被迫撤退。

村民透露,政府要强制拆迁,只补偿原有的房子成本价的五分之一,却要求他们自己掏腰包去住政府盖的商品房,他们当然不同意。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