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成都医院医死小孩 警察打伤家属惹民愤 千人围堵派出所 (11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5/11_31.html

2013528日,四川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骨科医院,一岁婴儿李国琳因扁挑体发炎接受治疗后死亡,院方说:“农村户口,是个女孩,又是超生,只值一万元”,要求马上火化尸体,家长拒绝。

29日,死者家属在院门口拉出横幅讨公道。四名警察把家属拖往派出所,边拖边暴打,在半路被群众拦下来。随后人群越来越多达千人,当局亦调动大批防暴警察在场戒备。


愤怒的民众围堵派出所,要求警方交出打人的警察,扰攘至深夜才告平息。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