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广东陆丰数千村民抗议建燃煤发电厂 冲击镇政府 (视频/1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5/16.html

201358日,广东汕尾陆丰市湖东镇,数千村民继日前多次集会抵制宝丽华煤电后,再次聚集湖东镇政府抗议。

因有政府官员曾承诺村民出面处理未兑现,大批村民冲入政府二楼找其理论时发生冲突,二名妇女被政府人员打伤入院,该政府官员躲入铁门得以侥幸逃脱。

9日晚,一名村民被湖东镇派出所抓去。村民正酝酿把抗议活动升级,很多在外工作的年轻人已经回来。

据悉,当地官员在村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300多亩耕地,卖给宝丽华新能源集团,用来建造高污染的燃煤发电厂,卖地款全部被官员私吞。村民已抗议多时,但政府不理不睬。

宝丽华集团是叶剑英的家族企业,董事局主席叶华能是叶剑英的孙子,2009年叶华能的财富已达50多亿。




58村民冲击镇政府









56村民游行示威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传天通苑门口垃圾问题茉莉花聚会 附近大量警察戒备

    http://blog.dwnews.com/post-318982.html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