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广东湛江海军船厂反贪腐罢工 (9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5/9_18.html

2013517日,广东湛江市海滨船厂,又名海军4804厂,全厂员工发起罢工,抗议贪污腐败,工资低,没住房。

数百工人堵塞工厂大门,并挂上「反贪腐 求生存 提工资 要住房」的红色大横幅。

工人表示,这次罢工是长期积累下来的矛盾引起。由于工厂贪污腐败成风,导致效益差,工资严重偏低,每月只有一千元左右,又没有住房,实在难以生存下去。

海滨船厂创建于1960年,主要为海军舰艇装备提供修理及保障服务,现有职工二千多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