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河北保定村民抗议官商勾结强占土地遭镇压 (9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5/9_19.html

2013517日,河北保定市徐水县六各庄,数百村民聚集长城汽车厂门口与特警对峙,抗议官商勾结强占土地、抓捕村民。

下午6时,双方起了冲突,特警手持盾牌和警棍见人就打,三人被打得头破血流,一老妇被打成骨折打,几名村民被抓。

18日,村民继续在长城门口示威讨说法

据悉,保定市长城汽车厂,非法侵占两千多亩地,村民因为不满意征地安置补偿,拒不签字,政府则强行圈地、掐线断电,致使耕地无法灌溉,村民怨声载道。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