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大庆特警抢地被上千村民包围 政府食言进村夜袭 (11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6/11.html

2013528日上午7时,为了扩建旅游区,黑龙江省大庆市杜尔伯特县烟筒镇,政府出动上百名全副武装的特警进入当奈村强抢土地,数村民被打伤和抓捕。

全体村民闻讯赶来,上千人包围特警,双方对峙至晚上9时,最终政府承诺不再征地及释放被捕人士,特警才得以离开。


其后政府食言,在晚上11时调动大批防暴警察进村突袭,见人就打,大肆抓捕村民,强迫村民签字同意征地。很多村民被迫外出躲藏不敢回家。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