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洛阳二炮军车横行 军官打人被千人围堵 (1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6/11_24.html

2013622日下午6时,河南洛阳市老城区中州东路,二炮潘姓军官驾驶的军车(新式军牌EJ02005)被一辆私家车超越,潘某不服,超过私家车将其拦截,并殴打私家车驾驶员。

事件惹起路人公愤,上千人将军车包围。一辆济南军区的警备纠察车(车牌JS212)来到现场试图排解纷争,但民众不为所动,不停大声高呼“道歉”!


最后潘姓军官在大批警察的保护下离开现场,晚上9时多人群才散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