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广东兴宁低价暴力征地 铲毁良田 村民被打致呕血 (1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6/15_17.html

2013614日,广东省兴宁市黄陂镇石屋坑,在征地条件未谈妥情况下,当地政府出动数百警察、征地人员进村强行低价征地,并用铲车进入即将成熟的水稻田中大肆破坏。

村民痛心疾首,一些人上前制止,被警察打致呕血,数名村民被抓捕。


据了解,政府征用土地用作修建广济高速公路,但赔偿金只有60元一平方,远低于市价。村民坚决不同意,政府便使用暴力来解决。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