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广西玉林市中心惊现炸弹 新疆发生维汉冲突 三汉人被杀 (1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6/15_19.html

广西玉林市中心惊现炸弹 炸弹客坠楼亡

2013619日上午11时,广西玉林市玉州区美林街,有人安装炸弹在街上。警方立刻封锁现场,并下令邻近所有的商店关门和疏散人群,交警、公安、救护车全部出动。

直到下午2时,拆弹专家成功把炸弹拆除,才解除封锁。据悉,炸弹客被警方追捕时坠楼身亡。

















新疆乌鲁木齐恐怖袭击三汉人被杀

2013617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卡子湾邮局门口附近,新疆城建的工地大门口外面,发生一起疑是维族籍人士袭击汉人事件,持刀杀死了3名汉族男子后逃去无踪。


当局封锁消息,网上有关这事件的信息全被删除。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