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广东开平村民抗议贪官私卖地遭警镇压 (18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6/18.html

2013621日,广东江门开平市长沙区幕村,当地政府以开会商量被侵占的土地解决方案为名,乘机拘押村民代表,继而出动二百多名特警镇压村民,许多人被打伤。


据了解,幕村领导私自将集体土地卖出,村民从63日开始维权抗议。全体村民集体签名,并在村委会大门和街头挂上大横幅:「违法占地非法转让,践踏村民合法土地权益」、「无良村官还我们土地还我们血汗钱」等,又游行示威,围堵政府大楼,希望能讨回一个公道。但官方不但不为所动,更动用武力来解决。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