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邓朴方出逃与斯诺登有关 邓孙子名字在平果县网站消失 邓家在澳洲买下一条大道办公楼 (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6/4.html
625日博讯网报导,「中国政府一权威部门高官透露:邓小平之子邓朴方携款1000亿美元已经出逃离开中国去向不明。同时邓小平之女及其孙子也同时失踪。目前北京正在追踪其下落。」,官方没有公开辟谣,只是忙着删帖灭火。

邓小平唯一的孙子邓卓棣,在今年5被任命为广西平果县副县长。但是平果县县政府的网站,竟然找不到他的名字,事情十分蹊跷。

有网友爆料,近期邓家在澳洲买下一条大道办公楼

另有消息称,邓朴方出逃与美国中央情报局雇员斯诺登有关,斯手上的机秘文件牵涉邓家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邓朴方不得已才逃走。

太子党将资产转移到海外,这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去年彭博编撰的数据显示,邓小平的女婿贺平、王震的儿子王军、陈云的儿子陈元,这三人已掌控了一万六千亿美元的资产。邓家要调走一千亿,并非没有可能。




1945年,鄧小平和儿子鄧朴方在河北武安縣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