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广东肇庆两村械斗 特警催泪弹镇压 (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6/5.html

2013621日,广东肇庆高要市白土镇,冷水村将生活垃圾倾倒在幕村附近,对幕村的饮用水源产生污染,导致两村集体械斗。

当局出动大量警察到场调解,一名冷水村民被捕。由于有幕村村民被砍伤,村民怀疑警方被对方买通将会放走被捕者,于是将警察包围起来,不让他们离开。

晚上,大批特警增援,与村民爆发冲突,特警施放催泪弹和辣椒水驱散村民。


幕村第一大姓是慕容,是北方游牧民族鲜卑后裔。在白土镇的幕村和大旗村,共有三千多人姓慕容。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