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广东连州警民冲突警车被砸翻 江苏扬州暴力拆迁犯众怒 民众掀翻警车 (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6/6_30.html

广东连州警民冲突警车被砸翻 

2013628日,广东连州市西岸镇东江村,村民阻止施工队修建二广高速,与警察及施工人员发生激烈冲突,一辆警车被掀翻砸毁,施工车亦被砸。

村民表示,政府没有按原有规划图修建高速公路,遇上雨季将会造成洪水围村,他们曾多番抗议不果,唯有以身体抗争。



江苏扬州暴力拆迁犯众怒 民众掀翻警车 

2013628日,江苏扬州市邗江县酒甸镇马家村,官商勾结违法拆迁,用黑恶势力打人,逼迫村民签字,多人被打伤送院救治。

村民报警,警察来了却不处理,村民一怒之下把车牌「苏K1305警」的警车掀翻。


29日,数百村民堵高速公路,抗议政府纵容暴力拆迁。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