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首发】广东博罗村民围堵政府 抗议垃圾发电厂 警方出动长枪队威吓 (8图/视频)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6/9_28.html

2013627日,广东惠州市博罗县湖镇镇,数百名新作塘村村民围堵镇政府示威,抗议当局不理民意,强行在人口密集地区建造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染环境。

警方如临大敌,派遣上百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和数头警犬,及多名携带长枪的员警,前往镇压示威群众。

由于警方火力强大,村民被迫撤退。村民扬言,为了捍卫生存环境,他们一定会抗议到底。


据了解,村主任欺骗村民,说不同意垃圾场兴建的就签名,结果全村都签名了,后来却变成了“全村都同意”。从去年11月开始,村民曾发起多次游行示威,并试图阻止施工,酿成流血冲突。











 201211月,逾千村民围堵镇政府示威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