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广东化州村民抗议石矿场污染遭镇压 (18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7/17.html

广东化州市新安镇波罗垌村,二千村民从630日起轮流围堵当地一家石矿场,抗议矿场长期污染环境。

719日,当地政府派出20几辆警车、上百警察驱逐村民。许多村民下跪乞求,但警方无动于衷,用暴力殴打村民,多人被打伤,两人重伤送医院救治,十几人被捕。


据悉,波罗垌村原本有一美丽的山嶂,由于石矿场过度开采,变得疮痍满目。天天炸石的轰隆声,深夜里绵绵不绝的碎石机声,空气中激鼻的粉末,菜地里的青菜都是厚厚的石粉。村民最终忍无可忍,决定强制要求石场停产。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