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网军再战华盛顿 特务不打自招认 (2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3/07/2.html


今年35日中国茉莉花革命网军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卷帘门上写下“拆”字,如今网军再战华盛顿。

2013710日美中第五轮战略与经济对话在华盛顿的美国国务院举行

茉莉花革命网军一行5人陈闯创、钟纪伟、由秋菊、刘彦东、钟鸣首先于下午来到中国驻美大使馆,发现当天凌晨出现在大使馆门前的“拆”字已经完全被抹掉。


网军随即来到华盛顿特区22街和C街交界处的美国国务院楼前,进行茉莉行动抗议“汪洋人权灾、杨洁篪公害”(见下图1)。出乎意料的是,这时从旁边一辆挂着外交牌照的车辆下来三个华人,他们靠近到网军一米之内把每个人都拍照。其中一个人还前来搭话,网军现场指挥陈闯创立刻意识到这人应该是中国大使馆的安全人员,就说“欢迎特务前来搜集材料,请与我们合张影吧。”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