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湖南郴州城管暴力执法打死摊贩 警察抢尸引发千人冲突 (视频/6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7/22.html

2013717日早上,湖南郴州临武县文昌南路,数名城管见有一个卖西瓜的摊子,上前去没收,与摊贩发生冲突,摊贩被活活打死。

死者是53岁的南强乡莲塘村村民,其妻子伤心欲绝,晕倒在地上。

死者亲属愤愤不平,在街上挂起一条大横幅:「临武城管杀人偿命 国法何在 天理何在」,要求有关当局还死者一个公道。死者女儿跪求群众守护尸体,不让官方抢走火化。

晚上,上千人在场聚集,与数百警察、武警形成对峙。警方发动几轮进攻尝试抢尸,与民众爆发冲突,村民投掷石头、矿泉水进行反击。多名村民被打伤和被捕,两辆记者采访车被砸坏,两名记者被武警殴打和警告:「再拍让你们死在临武」。

18日凌晨2时多,警方抢尸无果后,队伍席地而坐,人群也逐渐散去。


凌晨4时多,200多警察拿警棍,盾牌突然冲上来袭击人群,见人就打,造成至少数十人受伤。由于大部分人已离开,村民不敌,遗体最终被抢走了。

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xfNIklAUs&feature=youtu.be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