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广西南宁数千警「镇压演习」出动装甲车直升机 官称「防洪演习」(22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7/22_28.html

2013727日早上,广西南宁市公安局在江北大道永和桥,进行实地演练镇压群众。

当局出动数千武警、特警、防暴警察、巡警、交警、消防等,和上百辆各式各样的警车、消防车、军车、防暴车、装甲车、急救车及三、四架直升机,与上千名拿着棍棒的“暴徒”大战。警方向人群发射水炮及催泪弹,“暴徒”投掷矿泉水瓶还击。


据悉,由于近期群体性事件频发,加上经济开始下滑,社会不稳定因素增加,维稳形势严峻,当局急需训练军警部门应付大规模的群众示威游行,及镇压暴动技巧。为避免引起民众恐慌,于是在26日宣称明早进行「防洪演习」,将要封闭永和桥。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