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福建莆田警察抢尸被村民击退 一警被俘 (32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7/32.html

2013630日,福建莆田市仙游县度尾镇潭边村十字街,一名五十二岁大叔被车撞死。家属因赔偿不合理,将遗体抬到街上堵路抗议。

死者是一家的经济栋梁,有妻子、女儿和患有精神病的儿子。撞死人的「闽B3272J」汽车的车主为莆田人,据说靠山很硬。

派出所出动大批防暴警察强制把遗体从冰柜里拉去火化,死者家属欲阻止遭到殴打,精神病的儿子更被乱棍痛打和电击。

围观的村民看不过眼,数百人用矿泉水、冰块砸防暴警察,双方大战了半小时,警方不敌撤退,一警员摔了一跤被村民抓住。


村民将警员痛殴一番后,继续拦车堵路,警员趁机逃脱。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