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广西北海边防武警围村抢矿 不顾边防 (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7/4.html

2013628日,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公馆镇酒富龙村,当地政府组织边防武警、特警、防暴警察等近千人,围村抢矿,恐吓村民。

村民们想到石矿被抢后全村人将无以维生,于是誓死抵抗,结果官方无功而返。


据了解,酒富龙村三百多亩耕地下,建筑石材资源极为丰富。原有的南方水泥厂于2003年破产后,村民维权多年要求取回土地集体拥有权。58日,北海太平洋集团欲强行入村兴建水泥粉磨站,被村民阻止,双方爆发冲突,自此纠纷不断,发生了多次械斗。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