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南海舰队军官在广州军区大门示威 抗议高层贪污腐化 (8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7/8_15.html


2013714日,数百名南海舰队营级干部及亲属在广州军区大门口聚集示威,抗议舰队高层贪污腐化,要求恢复建房权。

示威者每人都身穿写着“要公平”、“要正义”、“要住房”和“反特权”、“反腐败”、“反歧视”的白色衣服,并拉起多张大横幅,上面写着「高官住豪宅,我们住哪里?」、「南海舰队剥夺营干建屋权利 恳请军区首长主持公道」等。

这是从去年9月至今,南海舰队的军官和亲属第三次公开示威维权,抗议高层把中下级军官建经适房的一块地,违规出租给发展商,用来兴建广州华南致友汽车用品城。

前两次示威都是在南海舰队广州基地大门口进行。由于舰队高层敷衍了事,没有诚意解决问题,军官只好把抗议行动升级,去舰队的上级单位-广州军区的大门示威。


南海舰队始建于1949年,为中国海军三大舰队之一,隶属于海军和广州军区。


相关新闻:









 2013622日军官及家属在南海舰队广州基地大门口示威

201299日军官和家属在南海舰队广州基地大门口示威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