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湖北石首村民抗议政府暴力征地 (11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8/11_27.html

2013826日,湖北省石首市政府,南岳山村民围堵政府大门,抗议政府暴力征地。

村民拉起两张大横幅,上写:「政府强占农民耕地 晚间无故撬门 抓我无辜农民」 、「目无党纪国法,非法侵犯人权、民权、农民土地使用权」。

当局出动大批警力暴力驱散村民,多人被打伤抓捕。


据了解,7月底,约二百警察进入南岳山村抢地,打伤包括妇女老人在内的村民15人。823日凌晨,大量警察再次进村强行撬门入室抓捕维权村民,同时将一名六岁小孩带走。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